为何我的月经推迟,子宫内膜厚达到15mm?

2008-10-05 3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0-5 10:22:38)

请问医生,正常的内膜厚度是多少?会不会是由于月经推迟造成的,正常来月经后,会不会又恢复正常呢?谢谢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10-5 10:25:45)

那应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黄承蓉 主治医师
咨询:36384人
投诉 2008-10-05 10:14

其他答案 (2)

张琳琳 医师
咨询:10151人
投诉 2008-10-05 10:26
颜红主任 其他
咨询:29437人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有子宫内膜增生.


 


投诉 2008-10-05 10:23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