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各位医生您们好!我8月28日左右来的月经,现在都还没来,到医院检查并没怀孕,子宫内膜太厚达15mm,以前月经基本来的准,这到底是这么一回事?需不需要治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0-5 10:22:38)
请问医生,正常的内膜厚度是多少?会不会是由于月经推迟造成的,正常来月经后,会不会又恢复正常呢?谢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10-5 10:25:45)
那应该怎么治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子宫内膜增生,建议使用药物或者清宫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建议清宫或者使用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有子宫内膜增生.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