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脑部的磁共振,说有一个病灶是?

2008-10-05 2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0-5 17:38:56)

病变会是什么呀?肿瘤又会是什么呀?好治吗?请勿使用语音回复,谢谢)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10-5 17:42:49)

到底是怎么回事?能不能一次解释清楚一些,治疗方法呢?好治吗?还用做别的检查吗?请不要在别的地方复制一大堆没有用的资料.急!!!侥幸心理想骗取积分者,请勿回答,我需要的是专业的医生.(请勿使用语音回复,谢谢)

满意答案

包桂红 主任医师
庄河市中心医院

1,最好上传核磁共振成像,为您分析


2,脑部病灶常见于轻微脑梗塞.或脑血栓.


3.您做的核磁共振成像应该提供初步诊断,同时核磁共振成像应该有病灶的成像数值,请提供.


祝心情快乐


投诉 2008-10-05 18:19

其他答案 (1)

许友忠 医师
咨询:284878人

你好


也有可能是血管的软化灶


投诉 2008-10-05 17:40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