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个月前做的人流,血一直也没断过,但血量不多(在市里大医院做的人流,且之后复查时做B超说流得很干净),在上个周五血突然多了起来,但没有什么不良的反映,如腹痛之类,也打消炎点滴了,也打止血针了,可是到了今天还是有血,已经一个多周了,我想请教大夫,我这是什么原因呀?
第一次问题补充:血量比前几天少了,可是这已经八天了,我正常月经是六天左右
第二次问题补充:已经十九天了,还没停,应该再清宫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很可能是一次月经的来临,请您观察两天。如果出血量逐渐减少可视为月经量,如果出血量不减甚至是增加考虑到医院就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那可以先观察,等停止后再检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