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3岁,我得知道自己有甲亢月半年左右,本来我打算做手术的,后来经我朋友介绍说不要手术,只要吃三个月药左右可以好了,我现在都吃了两个月的药了,没见有什么好转,倒是劲部比之前长大了,那医生还叫我再坚持吃那药,不过我不想吃药了,我想做手术,不过医说要吃三过月再手术,我怕吃多药对以后生育有影响,请问各位专家可以直接做手术吗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三个月时间短 建议用药一年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