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四个月吃了两粒避孕药会不会怎么样,会引起月经不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会影响内分泌失调的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通常会导致月经提前或者月经延迟的现象发生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的话,毕竟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这个药物的话,不建议经常来使用的
指导意见:
这个药物经常使用的话,是会有可能导致有激素水平紊乱,引起有月经不调的情况的,以后采用其他的避孕措施的吧,祝你健康快乐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紧急避孕药的话,是有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的。
指导意见:
你这个要是月经延迟没来的话,需要先检测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后再用黄体酮等药物来调经。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不能超过2次,一年不要超过3次的。
病情分析:
避孕药物是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避孕药物是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提前或是延后的情况,一年内服用避孕药物不要超过三次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