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想问一下正常的月经是怎样的呢?颜色是怎样的呢?是淡淡的红,还是鲜红,或是深红
是哪种红比较属于正常状态呢?
因为我以前来的月经是比较红的,而且量也一般多,还有血块,那时应该是炎症所至
而现在我吃了10天的强力霉毒,6天的妇乐胶襄,现在刚好来月经,量很少,而且颜色很淡,没有血块,
医生像我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因为吃药影响了月经的量,还是因为炎症好了一点,而月经也有所改观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的炎症到底有没好一点,虽然会经期过后去复查,但现在心也急啊
望医生能回复帮忙解答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