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过两次人流史,第一次是微创的,第二次是超导可视的,9月20号来的月经,今天都10月27号了还没来,这次是人流还是药流好?哪个伤害小一点?对了这几天还有一点微微的肚子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传统无痛人流,是无痛的,可是要做清宫和扩宫,手术时间10分钟的样子
还有2.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做的时候是可以看到孕囊在哪里,然后用吸管进去把它吸出来,不
损伤你的宫颈和子宫内膜,手术只要三分钟时间,
一点痛也不会有,做完了休息一下就可以自己回家了.不影响你以后的生育
3.双腔减压保宫无痛人流在人流手术中能有效的调节宫腔内压力,同时吸管只作用于胚胎组织定点吸引,不伤及子宫其他部位,从而达到对子宫几乎0伤害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