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女友做那事的时候,有一部分射在了里面.
而我是在第三天给她吃的避孕药,请问这样还会怀孕嘛???
能快点回答我嘛?我现在连读书的心情也没有拉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给她吃的是紧急避孕药,她是月底来那个的.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给她吃的避孕要是72小时的那种
第三次问题补充:我们三月12号做的,可是三月21号来了月经.
我想问一下她是不是怀孕了呀
请大家帮一下,谢谢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怀孕的可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的可能性有,但不大,过度紧张加上吃的是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使你的女友例假延期。如果平时例假周期正常,可在例假延期之后用早孕纸测试。万一怀孕可在49天内药流或人流。
病情分析:
很有可能!但如果你女朋友处在安全期就不要紧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