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午后我吃了两块红薯,一小时后感觉拉肚子,恶心、头疼、还打哈却流眼泪。晚上6点后,吐了很多,好像还有中午吃的东西,在这以前也发生过一次,和这次的反应一样。上次是吃的西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种情况要不要看医生,还是以后注意点吃东西就好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那是吃红薯导致的消化不良导致的不适!
指导意见:
建议:多喝热水,不要吃刺激辛辣过硬过凉的食物,现在可以服用复合维生素B鸡内金片丽珠得乐进行调节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考虑胃炎,这情况一般可采用雷尼替丁十庆大霉素口服治疗或使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来治疗。副作用少,复发率低。
指导意见:
同时每天早晨空腹吃4枚红枣和10生花生,晚饭后食用热水袋暖胃区,坚持一段时间就效果明显。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