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男友最近检查是乙肝病毒携带者,DNA是5*10^3,请问这样算严重吗?需要冶疗吗,因为医生说DNA在200以内才算正常.我检查过了,我有抗体不用打疫苗,那以后我们小孩应该不会遗传吧?
第一次问题补充:请问大三阳和乙肝病毒携带者是一样吗?(他好像是1、5项阳性),因为我听医生说他好像是大三阳,但说不需要治疗,说只是携带者,只要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饮酒就行了,他DNA数值偏高是否表明病毒在体内复制?怎么样才能让病毒停止复制,能降到200以内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他的肝功能和B超检查都是正常的,请问血清转换期是什么意思?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给他做详细的检查,肝功能、B超,并复查HBV-DNA,如果是大三阳并DNA是10的三次方可能处于血清转换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携带者疗效不好,建议定期复查为主,孩子出生时打疫苗是关键.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