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4人回答
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您好!我的月经一直不正常,去年10月份去医院看了确定为孕酮偏低引起的,在医生的指导下,我每月补充5天孕酮,每次5片,月经恢复正常。现在我和老公想要小孩,请问除了孕酮外还需要补充别的什么吗?一直补充孕酮有没有副作用?除了服用药物补充孕酮外,有没有别的更好的方法?希望您能尽快答复我,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关于孕酮偏低的治疗
第二次问题补充:另外还想问一下:如果怀孕了还需要补充孕酮吗?并且孕酮具有抑制排卵的作用,单纯的补充孕酮能正常怀孕吗?今天做B超的结果卵泡是正常的,就是内膜太薄。
第三次问题补充:还想请教一下,如果我现在不补充孕酮了能不能怀孕?因为我现在只要一停孕酮,月经就不来,我发现是不是对药物产生了依赖?我前天去做阴超的时候说子宫前倾,请问这种情况好受孕吗?并且有多个6mm的卵泡,卵泡要长到多大才能排卵啊,在我不补充孕酮的情况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先得查个激素六项明确诊断,如果怀孕了,就比较理想。没有怀孕的话,必须查清激素水平,另外怀孕的前提也是得有成熟的卵泡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的孕酮低,可以服用中药来治疗。
病情分析:
您要考虑再到医院行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和阴道B超的检查,如果单纯的是孕酮低,必须得补充而进行周期的疗法,请听从助孕大夫的指示。
病情分析:
那可以先考虑怀孕看看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