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一段时间老是手麻脚麻的,而且还浑身没劲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的时候碰凉水的时候就感觉跟有蚂蚁在咬我似的,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是得了类风湿了,不知道怎么治疗这个类风湿比较好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治疗类风湿比较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类风湿关节炎治疗在于控制病情,改善关节功能和预后。应强调早期治疗、联合用药和个体化治疗的原则。治疗方法包括一般治疗、药物治疗和外科手术和其他治疗等。一般治疗强调患者教育及整体和规范治疗的理念。
类风湿疾病百科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病因未...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