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平时例假来有血块,量也适中,手脚冰凉到冬天,请问我经期能喝银耳红枣莲子桂园枸杞汤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了解我提出的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描述来看,例假期间有血块,提示宫内有寒邪等,寒邪痹阻经脉,故手脚冰凉等。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可以外上述汤剂中加入生姜片,有助于改善症状。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期间不能只要不迟凉的,其他饮食都可以使用的
指导意见:
银耳红枣莲子桂圆枸杞汤是可以喝的,而且对你身体也是有好处的,祝你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经期有血块,并且手脚冰凉的话,考虑可能是宫寒的情况
指导意见:
是可以能喝你说的银耳红枣莲子桂园枸杞汤,不适宜喝一些寒性的食物熬得汤
病情分析:
可以吃的,这些都是补血的食物,对身体很好的
指导意见:
手脚冰冷的话倒是可以在睡觉前喝一杯热水,也可以在睡觉前用热水泡脚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银耳红枣莲子汤具有很好的补气益血的作用,所以月经期间包括一些贫血,体质虚弱的人群,都可以使用,可以增强体质
宫寒疾病百科
所谓宫寒,是指妇女肾阳不足,胞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