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孟医师您好:我的中手指中间的那段有些疼痛,骨结比较大,05年9月呈经撮伤过.没有在呼过,现在发现这种情况,我感觉是骨质增生,请问我得怎样治疗,如果可以我的联系电话:13391815395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挫伤有关,软组织肿胀,炎症有关.可以外用扶他林.口服芬必得.
骨质增生疾病百科
骨质增生症又称为增生性骨关节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