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零二年和零四年分别生下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可都是因为小孩子畸形放弃了,我去过好多地方都没有检查出原因,染色体我们俩个都正常,精液化验也正常,支衣原体都正常,该作的检查都查过没有什么问题,不知是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的发生,我现在还想在要一个,不知该怎么办,不知道风险有多大,请你们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在怀孕的期间不要接触射线,化学药品,不要乱吃药,等等.做好孕前检查.早发现早处理.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做好孕前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