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五个多月了,吃奶粉的过程中大口吐奶,但是是偶尔的,是不是辅食吃的太多了,消化不良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消化不良:从你上面描述的情况来看,对于你上面所说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你家宝宝的情况目前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妈咪爱。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胃肠不好的原因引起的。主要是脾胃运化不好。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服用一些调理脾胃的药物来治疗如养儿醒脾颗粒。
病情分析:
您好,宝贝的情况是消化不好,也不排除吃多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您给孩子少食多餐,同时奶粉尽量吃热一些,也可以适当服用点妈咪爱或婴儿健脾散治疗观察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首先要排除是否奶嘴口太大,奶嘴的洞口过大,造成奶汁流出过快,来不及吞咽。
指导意见:
另一方面考虑是否喂奶量太多了,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而且婴儿的胃是水平位且贲门括约肌还没发育好是可能出现吐奶的现象,正确的喂奶方式也是很有必要的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