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宝宝八个月了!不爱吃东西有什么中药吃了开胃的吗。谢谢你好宝宝八个月了!不爱吃东西有什么中药吃了开胃的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八个月了,厌食挑食,是可以吃开胃的药物。
指导意见:
建议吃化积口服液,这个是中成药,也是常用的。
厌食疾病百科
厌食是指小儿较长时期见食不贪,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