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得水痘了,已经有几天了。头皮上和一些地方的水痘出现了黄色结晶一样的东西那是什么,正常吗?我得水痘了,已经有几天了。头皮上和一些地方的水痘出现了黄色结晶一样的东西那是什么,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个属于疱疹破损后流出的液体,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搔抓避免用手去挤,以防止皮肤破损后继发细菌感染
指导意见:
注意局部消毒,抗病毒预防感染配合治疗,多喝水,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水痘里面有黄色结晶应当是淋巴液和一些渗出的蛋白质、白细胞的混合物。
指导意见:
如果水痘有破溃,周围有红肿,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合并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用一些抗生素治疗。
水痘疾病百科
水痘,英文名varicel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