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二度宫颈糜烂,药物治疗了一段时间了,医生总说好很多,但总还没治愈好,现在没有那里感觉不适白带透明涕样般,没异味,是不是好了?我现在还在矜持用药呢,因为我未婚,只能做药物治疗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颈糜烂虽然表现为二度,但是,如果并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白带是透明的,也没有异味,通常是由于子宫颈柱状上皮外移所形成的假性的糜烂一样的改变,属于正常现象,并不需要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并且注意性生活卫生和经期卫生,做好定期的宫颈癌筛查即可。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