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去医院做的检查,怀孕2个多月。宝宝死在腹中,医生做了白带化验,化验结果要等第7天才能出来,医生要我住院,等结果出来在做手术,我不想住院,想尽快拿掉宝宝,应该做那种手术,不等化验结果出来可以做掉吗,曾经做过3次药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还是要等检查的说
指导意见:
一般如果你有感染的情况下做手术是容易影响你以后的生育能力的,你要检查正常后才能清宫的
清宫是人工流产吗
清宫和人工流产是一个东西,但是是不同情况下的说法的说,你i这个不需要太担心了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听医生的建议,因为胎死腹中的话,有可能胚胎组织与子宫壁粘连,所以住院口服药物……然后药物流产后行清宫术……
病情分析:
你现在的情况是已经怀孕两个月,胎死腹中,让你查的白带,等结果出来再做手术
指导意见:
你既然已经知道胎死腹中,就赶紧做流产手术,相关的化验检查是要做的,不过白带的检查结果与手术好像没有关系
病情分析:
妊娠早期的异常,最常用的的方法是人工流产。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应等结果出来再做,以免发生对孕妇不利的影响。
可以做药流吗
药流是可以的,应考虑自身的情况,做出适当的治疗方法。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做无痛人流的。
指导意见:
当然建议您还是听从医生的安排,人流都是要住院的,身体安全最重要,要等化验结果这来才可以确定是否可以立即做手术,祝您健康。
我听说胎死腹中会引起宫内感染,而且阴道出血4天了,血量不是很多,我这种情况还能拖下去吗,
您好,尽快去医院去看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