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后复查子宫里有淤血,流了几天血后就没有血了,然后就有很多白带是黄色的量很大上完厕所后拿纸一做完人流后复查子宫里有淤血,流了几天血后就没有血了,然后就有很多白带是黄色的量很大上完厕所后拿纸一擦像鸡蛋清一样粘粘的黄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流出的分泌物应该是蜕膜一类,这是正常现象。有少量黄色有可能是因为有少量血性液体,只要没有腹痛没有异味就可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美女你好,主要考虑还是有阴道炎。如果宫内有积血,建议口服益母草促进排除。指导意见: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注意休息,一个月之内要禁止性生活。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残留的胎物排出了体外,那么现在只要没有明显的,阴道流血现象,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建议你现在可以吃点新生化颗粒,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阴道卫生就可以了。
吃活血化淤的药可不可以啊
你所说的药也是可以服用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