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八个多月脚部水肿可不可以喝绿豆汤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水肿的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好少喝绿豆汤,因为绿豆汤属于寒性的,孕妇别喝为好。
指导意见:
水肿严重的话,最好避免长时间站立,注意少吃盐,多吃冬瓜、西瓜。睡眠采取左侧卧位,下肢适当垫高(在脚部垫个枕头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喝汤没什么大作用,首先除外妊娠期高血压,如果是子宫压迫导致的,问题不大,多休息,垫高脚:不论是坐着休息或是躺卧睡觉,把脚垫高,都有助于血液回流,可舒缓水肿症状,坚持泡脚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已经八个月了,你在时我觉得你就不要再吃任何药物或者事,期待把它消肿,一般来说还剩两个月,你生完孩子之后,这种水肿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恢复正常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可能是肾虚;可以喝绿豆汤,但若喝3-5天无缓解就不要喝了。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吃鲤鱼赤小豆汤,或者薏米赤小豆汤;若仍无效果就去找中医看看,吃吃中药;适当运动;作息规律,不要熬夜;祝您及您的胎儿健康成长。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不建议用偏方去水肿,以免影响到羊水的情况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来说是怀孕导致的,可以少喝点绿豆汤,但是不要过量的喝,不要喝太多的水,平时尽量把脚抬高可以缓解。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