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就是大冷的冬天,我的手脚还是多汗,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脚出汗,与身体素质、内分泌等等都有关系的。身体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脚也应该是干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脚越出汗。手脚出汗是体质虚寒的表现,如果你同时很怕冷,并且冬天手脚冰凉的话,应该就没错了吧。多吃些温补的食物调理身体,还要加强锻炼,目的是加速血液循环和促进新陈代谢,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多汗疾病百科
多汗,即汗腺分泌过多,称多汗,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