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3岁了,现在中度直肠脱垂看医生让吃补中益气丸,可我家儿子怎么也吃不下,我很苦脑,请问专家可不可以吃补中益气丸水蜜丸,吃多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小儿脱垂有自愈倾向,保守治疗是正确的,现在还是应该吃药,加一点糖吃可以;平时应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如仍不能治愈可进行注射治疗.
如有什么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北京东大肛肠医院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小儿脱垂有自愈倾向,保守治疗是正确的,现在还是应该吃药,加一点糖吃可以;平时应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如仍不能治愈可进行注射治疗.
如有什么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杭州肛泰医院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直肠脱垂有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会痊愈的可能,目前保持大便通畅,增强身体的素质很重要.
病情分析:
吃补中益气丸把它用水破一破加点糖就可以的
直肠脱垂疾病百科
直肠脱垂是指肛管、直肠甚至乙状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