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3岁了,现在中度直肠脱垂看医生让吃补中益气丸

2008-10-13 4人回答

满意答案

您好,小儿脱垂有自愈倾向,保守治疗是正确的,现在还是应该吃药,加一点糖吃可以;平时应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如仍不能治愈可进行注射治疗.


如有什么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北京东大肛肠医院祝您早日康复!


 


投诉 2008-10-13 10:00

其他答案 (3)

您好,小儿脱垂有自愈倾向,保守治疗是正确的,现在还是应该吃药,加一点糖吃可以;平时应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如仍不能治愈可进行注射治疗.


如有什么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杭州肛泰医院祝您早日康复!


投诉 2008-10-13 10:19
聂广军肛肠专家 其他
咨询:7224人
投诉 2008-10-13 14:05
songbobaihua 护师
咨询:5369人
投诉 2008-10-13 09:56
直肠脱垂疾病百科 直肠脱垂是指肛管、直肠甚至乙状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