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妇为什么要打黄体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黄体酮也就是孕酮,孕酮是维持怀孕的激素,如果孕酮低会引起流产,所以这时候需要打黄体酮来维持怀孕。
指导意见:
孕酮是维持怀孕的激素,怀孕三个月前是由母体分泌来维持怀孕,所以现在孕酮低,说明孕妇的黄体功能不佳,还是很有必要外来补充孕酮来维持怀孕的,不然容易引起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