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儿子13岁,支原体肺炎,低烧15天左右,打阿奇霉素5天,口服罗红霉素3天,又打阿奇霉素1天,还是不退烧,每天上午体温正常36.5度,下午2点左右开始低烧37.0-37.2度,晚上9点左右开始退烧,每天几乎都是如此。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打阿奇霉素5天,口服罗红霉素3天,又打阿奇霉素1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正常现象吗,还需进一步检查吗,怎么才能退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支原体感染,要抗感染治疗。
指导意见:
支原体感染输阿奇霉素是正确的,效果一般不错,建议继续抗感染治疗,可能疗程够了就差不多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去医院进行复检,根据医生建议进行处置,可使用双联抗生素。日常饮食注意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以温软易消化,饮食为主。注意监测生命体征变化。
支原体肺炎疾病百科
支原体肺炎是肺炎支原体引起的急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