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妇科,我剖复产生小孩一年半了,现在刀口这里有点红肿,一挤要没有什么流出来,我现在该怎么办?妇科,我剖复产生小孩一年半了,现在刀口这里有点红肿,一挤要没有什么流出来,我现在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其考虑是炎症感染导致的。
指导意见:
应及时采取清创消炎措施的,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需加强局部清洁护理,及时复诊当时做手术医院的妇科门诊,行局部超声检查,了解剖宫产术后恢复情况。口服积雪苷片,外用贝复新凝胶。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这个时间,腹部刀口都已经长好了,若是再出现红肿,不排除感染的可能,建议尽快就诊妇科,让医生查看具体的原因,然后再考虑如何处理。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