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我家宝宝六个多月了,今天早上刚吃了奶突然就吐了出来,也没有发烧的现象,所以我没太在意,可是刚刚吃了奶又吐了,而且还拉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呕吐腹泻消化不良或者胃肠炎可能性都有,首先需要化验便常规轮状病毒腺病毒明确病因,消化不良控制饮食米粉米汤少量喂养,腹部热敷顺时针按摩,口服益生菌及消化药,肠炎加用消炎药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宝宝吐奶这是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宝宝的胃是平着的,所以容易吐奶。如果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吃的过快或吃奶的姿势不正确,都可以造成吐奶。
指导意见:
您可以在宝宝吃完奶后,将宝宝坚起来,轻轻拍宝宝的后背,让宝宝打出奶嗝来,这就不容易吐奶了。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看是否有胃食管返流症。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意见:
在治疗上建议使用小儿鸡内金进行治疗较好,要按时喂养提倡少食多餐的喂养方法,可经常对孩子进行腹部按摩,促进消化改善肠胃功能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