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手术当时查出就有轻微的宫..

2008-10-14 4人回答

满意答案

天桥医院妇科专家组 其他
咨询:33573人

您好!一般育龄期的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如果轻度的宫颈糜烂,无明显的不适,一般可以不用治疗,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刮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电烧,LEEP刀等.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系统的治疗,是不难治愈的.w


投诉 2008-10-14 13:10

其他答案 (3)

刘双燕 副主任医师
咨询:9979人

你好,人流术后需要回院复查,直需要妇科的检查或者是B超就可以排除各类的妇科炎症的,建议你定时检查.


   祝身体健康!


投诉 2008-10-14 13:11
闫医生健康顾问 医师
咨询:15666人

需要做普通妇检.


投诉 2008-10-14 13:04
Maggie刘丽 其他
咨询:6480人

你好!


      做普通的妇科检查就可以了!术后有好好休息!谨尊医生医嘱一般是没有什么!


投诉 2008-10-14 13:22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