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做人流手术当时查出就有轻微的宫径糜烂,后来上了两次药,恢复的也很好!宫径糜烂它与妇科炎症是为一体么?我需要不需要现在去做个什么检查???我是第一次做人流但我对医学方面的问题不懂,怕以后导致不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育龄期的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如果轻度的宫颈糜烂,无明显的不适,一般可以不用治疗,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刮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电烧,LEEP刀等.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系统的治疗,是不难治愈的.w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术后需要回院复查,直需要妇科的检查或者是B超就可以排除各类的妇科炎症的,建议你定时检查.
祝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需要做普通妇检.
病情分析:
你好!
做普通的妇科检查就可以了!术后有好好休息!谨尊医生医嘱一般是没有什么!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