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今年下半年来月经前几天肚子右边特别疼,一阵一阵的疼,好几次冷汗都疼出来了,吃点阿莫西林的消炎药又好点。上个月没疼了这个月又疼了,不过症状好些了,请问这是不是子宫有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导致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因此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症状描述考虑是痛经的症状表现,可因一些妇科疾病引起或受凉等因素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结合具体病情及时治疗一下,以免延误病情。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痛经,要积极的查明原因和治疗。
指导意见:
您好,如果痛经的程度很重,要考虑子宫腺肌症的可能。建议查妇科的超声和性激素水平。如果确诊子宫腺肌症,可能需要手术治疗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属于痛经。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痛经是由于受凉,紧张等因素造成的,以后注意避免这些因素,可以用中药调理一下。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