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天中午发烧烧到三十八度二,也打了退烧针,输了水了,也吃了药了,怎么还发烧到三十八度多?怎么办?我今天中午发烧烧到三十八度二,也打了退烧针,输了水了,也吃了药了,怎么还发烧到三十八度多?怎么办?也咳嗽,也流鼻涕?请问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重要的是寻找发烧原因.若体温超过38.5度,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指导意见:
应先用物理降温或选用乙酰氨基酚类较为安全的退烧药.像泰诺林,就可使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上面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今天中午发烧烧到38度二也用了退热药,输了水吃了药,出现咳嗽流鼻涕,情况应该是感冒引起的,要吃感冒药
病情分析:
咳嗽流鼻涕,伴有发烧,这还是由于受凉以后引起的感冒,病程控制是需要有个过程的,在病情没有完全控制住的时候发烧可以反复的,可以连续口服抗感冒的药物,如果没有其他的并发症,一周左右会好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