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是19号来的例假,今天24号用试纸测了是弱阳性,小腹前几天就有点疼了,像痛经一样。现在我想用药流。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5月份做过一次刮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去医院检查后如果是宫外孕怎么办?如果不是的话能药流吗?药流是不是比人流危害要小?以后是不是不能生育了。我才18岁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是宫外孕可以做药流,药流有流不干净的风险,到药流伤害是小一点,不管是人流还是药流都有不孕的风险,你自己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您最好是先检查一下B超看看具体的情况的,要是是宫外孕的话这个就比较麻烦的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