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十三岁时摔过腰,现在老只是腰骨头里疼,怎么办我十三岁时摔过腰,现在老只是腰骨头里疼,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警惕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需要进一步腰椎拍片或者CT检查确诊,确诊病因以后确定治疗方法。
谢谢,感谢医生的回答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最近很喜欢描述您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腰部外伤时所导致的典型表现,建议最好是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可以用舒筋定痛片
腰椎间盘突出疾病百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