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请问我十三号来月经,二十一号吃避孕药,今天又有月经来,这样正常吗?你好,请问我十三号来月经,二十一号吃避孕药,今天又有月经来,这样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的撤退性出血,并不是月经,
指导意见:
您好,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是药物的副作用,如果出血量不是特别多,出血时间不超过1周,不需要处理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今天来月经是吃避孕药导致的。
指导意见:
以后一定要注意尽量少吃避孕药,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周期紊乱,甚至影响卵巢功能导致不孕等。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吃的紧急避孕药都会有撤退想的出血,
指导意见:
你好,你是撤退性的出血么不是月经的,你属于正常的现象的,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