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1.3岁,发烧或感冒时验血常规白细胞多为:2.8-3.2左右,为什么常会出现这类情况?
最近一次发病是在本月7日,发烧38.6度,有鼻水,验血常规白细胞3.2,入院查因,后大便轮状病毒呈洋性,经治疗,愈,出院时验血常规白细胞6.4,回复正常。3月21日复检血常规白细胞3.4,除偶有鼻水外,无其它异常。为什么老是偏低,望能给予解答,谢谢您!
第一次问题补充:
时因持续间断低烧,也接受过X光胸透,不知这与白细胞低是否有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发热是许多疾病初期的一种防御反应,可增强机体的抗感染能力,所以低热或疾病最早期可以不用退热药。一般发热会波动一周左右,有这样一个过程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病毒感染经常引起白细胞低.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