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肚子疼得很严重,我忍了一天又好了,现在没有要来月经的迹象,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是要来月经吗,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多是考虑是属于流产后淤血阻滞引起的血瘀的表现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桂枝茯苓丸加上气血和胶囊加上布洛芬缓释片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关于人流后腹痛的问题。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要来月经了,建议继续观察,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你腹痛的部位是哪?右下腹还是整个下腹部?如果是右下腹考虑是阑尾炎,如果是下腹部可能跟妇科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你明天做个b超,排除阑尾炎的可能,如果有过同房可以排除怀孕,同时看内膜厚度是否快来月经了,如果正常建议你在等几天应该会来月经的。如果有异常情况尽快治疗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