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啥时候开始口吃的记不清了,小时候经常被人欺负,歧视,我现在很自卑,不自信,很容易紧张的,这对将来找工作很不利的,求赐教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吃是一种言语障碍,表现为言语频繁地与正常流利的人在频率和强度上不同、且非自愿的重复(语音,音节,单词或短语)、停顿、拖长打断。它也包括言语前的反常犹豫或停顿。有许多矫正方法,其中影响力比较大的是发音法、呼吸法、森田疗法、突破法、药物治疗方法。心理治疗很重要,要树立自信,消除思想负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口吃一般都是通过模仿引起的,回想一下,小时候周围肯定有个口吃的人。
指导意见:
建议先在脑海里想要说的话,然后一词一句的慢慢说出来,通过练习可以治好的。不要因为这个自卑,要有信心!加油!
病情分析:
自卑,是低估自己的能力,觉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的意思,可以说是一种性格上的缺陷。主要表现为对自己的能力、品质评价过低,同时可伴有害羞、不安、内疚等情绪。
指导意见:
您好,您应该找机会锻炼一下自己,现在还是学生吗?如果是的话多参加一些学校里的活动,不为赚学分,只为自己得到好的锻炼机会,祝您能早日克服困难。
口吃症状百科
口吃(俗称“结巴”、“磕巴”)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