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昨天吃的糖丸,回来之后五点多到今天六点多拉了7次便便,平常晚上的时候宝宝睡觉很实诚,可是昨天晚上却有些哭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晚上哭闹有可能是由于口服糖丸疫苗引起的肚子疼,您需要注意观察宝宝的体温和腹部异常情况。拉肚子的话可以贴丁桂儿。多喂水,以防脱水。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吃了糖丸之后出现了哭闹与腹泻,一搬糖丸副作用很少,目前她的症状不排除有副作用的发生,建议可以做个血常规,与便常规的检查,你给于对症治疗妈咪爱,小儿止泻。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况看来是肠道功能不好造成了大便次数多,而且引起了哭闹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对症的药物治疗的。
指导意见:
这样的情况和这个糖丸关系不大的,考虑是腹部着凉刺激造成的,我建议口服思密达,妈咪爱,黄连素等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