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次例假2月7号来的,现在已经是3月21日了.一直没来月经.但是在3月14号和19号分别有血丝流出过.3月15号做试纸尿检,验出为阴性.3月20号再验已经为阳性,但是弱阳性的.去医院做了血HCG,结果3月21日出来为233.请问会是宫外孕吗?(其他时候没有出血,但是有腹部有阵痛)
还有,3月20日做了B超,内外都没有发现胚囊.请问现在的情况下是否要再做次血HCG?如何确诊呢??在没有排除是否正常妊娠的情况下是否不宜做阴超???
第一次问题补充:
请问正常情况下是否血HCG值不应该这么低的呢?隔多久再做检测比较好??
另外我现阶段患有念珠菌性阴道炎,是否与此有关??
新情况:
第一次3月20日血HCG值为233,第二次3月22日血HCG为178.郁闷啊,怎么会少了呢??而且从22日开始阴道就一直有少量出血,持续到23日依然有出血.量相当于平常月经第4第5天的流量.而且伴有右侧小腹间断性的阵痛.请问是否已经流产啦??若宫外孕是否在不服药的情况下不会流产>???请问需要保胎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能确定是否流产,正常妊娠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阴道B超,您现在的情况必须再去医院复查阴道B超和血HCG。最精确的B超是阴道四维彩超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来正规的专科医院继续复查阴道B超和血HCG。
如排除是怀孕和流产的情况,应分析是否有HCG升高的其它病变可能,必要时做子宫内膜诊断性(诊刮)的病理检查。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