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我体检时候x光胸透医生说右侧胸膜粘连,我第二天又做了个ct,然后医生说没问题,可是我现在感觉有请问我体检时候x光胸透医生说右侧胸膜粘连,我第二天又做了个ct,然后医生说没问题,可是我现在感觉有时候肺有时候有点难受有点热有很轻微疼,请问这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CT检查没有发现明显的问题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担心,可能是和你的心理因素有关的
不是能感觉到肺有点不一样是不是胸膜粘连感觉?
如果ct没有发现什么阳性的病变,考虑以前有过感染,现在恢复了,造成胸闷粘连,没有关系的
我之前半月回家有点热脸我能感觉到后来好了之后体检就发现了右侧胸膜粘连
如果有明显的症状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排除是结核造成的,或是定期复查
我检查了做了个ct
还需要做其他的吗
你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的,不好说做什么检查,如果排除结核的话可以做pdd试验,痰中找结核杆菌,另外你的主治医生是怎么和你说的,或是把你的病历发过来
没有说,感谢医生的回答
不知道你的病理或者是检查的报告发过来也是可以的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