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出生一个月。黄疸十点多?去医院。大夫给开了茵栀黄口服液。和活菌颗粒。但是口服液放在奶瓶里宝宝喝不下去啊。是不是太苦啊用什么方法能让她喝下去。还有就是可以兑水喝吗?听说喝葡萄糖也管用。那个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新生儿黄疸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如果是生理性的,很容易治疗,也不会有后遗症。如果是病理性的就要抓紧治疗,否则新生儿胆红素过高会导致胆红素脑病,影响孩子的神经系统的发育,所以应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新生儿黄疸治疗主要使用光照疗法,是降低血清未结合胆红素简单而有效的方法,药物可适当使用白蛋白和肝酶诱导剂。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一个月的宝宝黄疸值还这么高,考虑病理性黄疸。
指导意见:
口服葡萄糖对退黄是没有特殊效果的。建议完善相关检查,明确引起黄疸的原因,同时可以照蓝光退黄治疗。茵栀黄和活菌颗粒都存在退黄的作用。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要是黄疸满月后仍未消退,多见于病理性黄疸的,目前检查数值看不高,可先口服上述药物治疗的,茵栀黄可温水稀释,必要时可放入葡萄糖看看。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