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治疗了,把神经钻死了,可是最近吃东西不知道怎么弄的,很疼,去检查说牙裂了,建议拔出,拔完了,医生说太酥了,压根拔不出来了,拔也拔不净,建议不用拔了,我害怕以后还要疼,请给我一个好的建议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一个月把这颗牙的神经钻死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剩下压根到底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及时把剩余的牙根祛除,否则易引起牙龈肿痛,可换个大夫或者换一个医院。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