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之前检查肝功一直是正常的,现在怀孕8个多月了,已经打了两针乙肝球蛋白了,现在查出来乳酸脱氢酶和碱性磷酸酶分别为313和250,都偏高,请问是什么原因?对胎儿有影响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怀孕了,乳酸脱氢酶和碱性磷酸酶有点偏高,这个问题不大,主要您的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正常就可以了。可以适当吃一点无伤害孩子的药物,会好转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