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3年6月份带的环带上了环以后小肚子有时后像针扎是疼痛这是怎回是我照过璧超他说环没错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和上环是有关系的。那种可能性的话。很可能是一个肠道的痉挛也有可能出现。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妇科的彩超看一下应该说可以明确诊断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盆腔炎是以小腹疼痛拒按或坠胀,引及腰骶,或伴发热,白带增多等为主要表现的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
用药上不要滥用抗生素,首选是青霉素治疗,平时要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治疗期间要解除思想顾虑,增强治疗的信心,是可以彻底治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还是带环感染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很重要。
指导意见:
一般服用药物头孢菌素抗生素或者左氧氟沙星。另外注意休息和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取环对症治疗。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环和子宫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慢慢适应的过程。
指导意见:
建议观察几天,如有出血疼痛不止,实在不能耐受只能换环。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