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十一月二十七号检测软泡大小一点七二点三晚上六点同房的今天十二月二号晚上测体温三十九点五度这可能是怀孕的征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排卵期所谓的体温上升,是指比正常体温增加0.3~0.5度左右,您所说的到达39.5度,可能是您有发烧的症状。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同房10天左右,早孕试纸能测出是否怀孕,同房7天左右,查血HCG,就能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体温应该一直维持在高水平不降。
刚才打错字了三十六度九是怀孕的征兆吗
也不能说是怀孕的症状,只能说如果一直维持这个高值14天以上,才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好的谢谢也就只能静静的等待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体温升高与排卵期有关,排卵期同房,就有怀孕的可能,可以注意观察一段时间,然后买早孕试纸进行测试,同时要注意保暖,不要过度劳累。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基础体温会升高,但没那么高,39?5度是发热体温。
指导意见:
建议再测下体温,如果还是那么高去医院检查下用点退热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