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专家您好,我是去年6也肩胛骨骨折,在医院钢板固定手术(六个螺丝钉固定),现在已经9个月,想去医院取钢板,请问一下,带原来的片子可以用吗?需要不需要住院?住的话最少要几天?费用大体多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想要取出骨折内的钢板,一定要带原来的片子和最近一次证明骨折已经完全愈合的片子,住院也就是三天上下,费用根据地区和医院不同相差很大。从几千元到一两万元不等。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