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才53天,这几天在清晨和晚上的饭前或饭后吐的很厉害,吃饭时食欲很差,好容易吃下去的东西一般都是把吃的都吐出来了,清晨空腹的时候吐的感觉疸汁都出来了,平时在上班的时候也是感觉常常犯恶心,觉得整个人都快疯了,不知道象我这样算不算呕吐比较严重的?需要不需要到医院找医生检查一下,或进行葡萄糖点滴?我现在是看见什么不想吃什么。请问医生我这样算严重吗?真怕营养对胎儿不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样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行对症处理的,听从主治大夫的意见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