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女
患者年龄:
6各月
宝宝感冒3个星期了,喉咙里总有痰,昨天化验血象WBC10.56
lymph11.2 lymph%71.8%主要是这几项高,大夫要输液,孩子这么小这血象非得输液吗?另外我们孩子对头孢类过敏,输液的话输什么伤害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象高以淋巴分数增高为主,考虑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建议口服儿童抗病毒感冒颗粒剂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静脉输液治疗.可以使用阿奇霉素注射液.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