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怀孕三十天左右吃了调经止疼片十二片、是两次的药量、这对宝宝有问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两次的药量,而且这个药本身副作用也偏小一些,一般不会影响到宝宝健康的,毕竟你不是长期大剂量的吃。那如果你排卵时间偏晚,就更不会有影响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对胎儿有影响。怀孕早期用药对胎儿的影响是全或者无,如果有影响的话会出现自然流产,如果不出现腹痛及阴道流血的情况,一般就没有问题,建议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定期做好产前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说是可能影响胚胎发育的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来说建议B超检查,看胚胎发育是否正常的,如果正常的话,可以继续妊娠,按时做好孕期的检查就可以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