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今年12周岁,有鼻窦炎,还老是清嗓子,有时还会咳嗽,在服药期间做的C-反应蛋白(快速法)血细胞分析,检查出,嗜酸性粒细胞数0.78,参考0.05-0.3,想知道什么原因会引起嗜酸性粒细胞数这么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看了耳鼻喉科/呼吸科/心理科/康复科,吃了很多的药和喷鼻的药水还有做雾化喷喉的,看了三个多月了也没效果,反而越看越严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确定下像我小孩这种症状会是什么病因,陔怎么去看,看什么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孩子的血常规是异常的,嗜酸性粒细胞高于正常值,需要积极的查明原因,目前考虑是过敏的可能。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查IgE,如果升高,考虑是过敏导致的,建议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等。最好能配合中药调理。去医院呼吸科就诊。
鼻窦炎疾病百科
上颌窦、筛窦、额窦和蝶窦的粘膜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